能发泄负能量的地方

 

看小说也看了十几年了,各种类型的都看了有不少,大多数看过就忘,少部分能记得不超过半年。

17年因为考试卸载了将近半年多的wb和lof,9月份刚告一段落就想着找点有意思的书啊剧啊的随便看看。凑巧看到了魔道,顿时无法自拔,看完后意犹未尽,赶紧到处找粮。本来以为过段时间就腻了,没想到一直迷到如今😂吃粮时也看到了那所谓的抄袭,不过那一看就知道是骗傻子的调色盘,我也就直接略过去继续找粮了。(当时觉得这个作者是真惨,被这么黑还能继续坚持写作)

后来边忙考试边看天官,一开始并没有那么戳我,也就随便看看。直到我看见赌坊那块,花花对怜怜说那就半个馒头吧,瞬间我就感觉我喜欢上天官了。我再去搜秀秀被黑的具体经过时心情就截然不同了,因为我觉得我那个时候就跟这个作者看对眼了。我自己的感觉吧……就是她真的很适合写作,老天赏她这碗饭吃。

蛮遗憾的,没在秀秀删博之前遇见她,听说是个挺活泼的人哈?现在又被折腾到退网了……希望她一切都好吧😘

评论(1)
Top

© 交光醉 | Powered by LOFTER